财新传媒

机构不太担心新能源估值泡沫/深度对比研究安踏李宁财报|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8月26日 18:3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硅料价格涨了又涨;金控牌照申请受理中;保费收入、中央政府收支差额等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机构为什么不太担心新能源 近期A股新能源车板块回调引发市场担忧。中信保诚基金经理孙浩中则分析认为,新能源行业已从初创期进入快速成长期,新能源车渗透率突破10%临界点,是少数增速比较确定的板块之一。不少券商也有类似看法。而孙浩中还给出了自己认为最有短期机会的新能源产业链标的,来读一读:中信保诚孙浩中:新能车短期机会在上游化工品和中游隔膜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