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机构下调阿里股价目标/涪陵榨菜遇到了什么业务瓶颈丨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8月05日 17:2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监管消息下化肥股飘绿;平板玻璃价格半年接近翻倍;美国财政部最早在11月减少发债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机构下调阿里股价目标 阿里最新发布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营收表现低于市场预期,环比增速放缓。财报发布的同时,公司宣布将股票回购计划增加到150亿美元,但股价在回购计划发布后继续下跌。多数机构在公司发布财报后维持乐观的买入评级,但小摩瑞银等不少机构下调了目标价。请看详细文章:监管收紧、营收放缓 阿里大规模回购能否挽救股价颓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