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行情极致分化后机构研判8月A股/城投债“抱团”在下半年可能局部缓解|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1年08月03日 17:3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 数据解读浮法玻璃的高景气;手机网游安装率等数据;7月基金业绩表现回顾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8月A股将如何演绎 上周A股市场迎来快速调整,周期、科技领涨,消费板块持续低迷,上演出“极致的行情分化”。有分析认为,行情背后的本质在于以“茅指数”为代表的核心资产抱团瓦解和以“宁组合”为代表的高景气赛道的新一轮抱团……来看周报的分析和展望:行情极致分化市场波动调整 8月A股将如何演绎?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