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I四小龙”上市最新动态/业绩亮眼的富满电子能否持续高增|数据精华

记者 梁敏行
2021年07月22日 18:0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闻泰科技扩充晶圆产能是不是利好;原油进出口最新数据;中国电信回A股对市场资金面影响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 “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AI四小龙”上市更进一步? 三轮问询之后,云从科技的科创板IPO在7月20日获上市委通过,拟融资37.5亿元。而同为“AI四小龙”的依图科技和旷视科技,其科创板IPO状态也在6月30日有了更新,三家企业科创板招股书的财务数据均为连年亏损。目前“四小龙”只剩商汤科技没有上市动静了,来看看我们的数据专题盘点,进入各企业页面中的“科创板”Tab,还可以查看详细的IPO申请数据:云从过会、依图终止、旷视已问询 AI视觉领域公司发展如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