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迅雷:服务行业迎机会,大宗上涨进尾声

2021年07月20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下半年服务业消费可能会显著上升,随着疫情好转,服务、文化、娱乐、旅游等领域将迎来更多机会
李迅雷认为,随着疫情好转,服务、文化、娱乐、旅游等领域将迎来更多机会。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覃洁)2021年上半年,A股走出大起大落走势,股市在牛年春节后剧烈回调,股民账户一片惨绿,但随着市场4月开启反弹,周期、新能源、芯片半导体等板块也先后起飞,上演各板块快速轮动的分化走势。

  从外部环境来看,随着全球经济逐渐复苏,通胀预期也有所抬头,下半年股市将迎来哪些机会?中美货币政策将如何发展?在下半年来临之际,财新记者专访了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

科技新兴行业存在长期机会

  今年以来,代表中盘股的中证500指数走势较强,截至7月19日收盘,中证500指数年内累计上涨约8%,代表大盘蓝筹股的上证50指数累计下跌7%,沪深300指数下跌约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