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监管“郑重警告”虚拟货币风险 比特币下挫1000美元

2021年07月06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金融局和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联合对虚拟风险作出警示,要求辖内相关机构不得为虚拟货币相关业务活动提供经营场所、商业展示、营销宣传、付费导流等服务
最近几个月,中国对于打击虚拟货币挖矿和交易呈高压态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胡越)北京金融监管部门也对虚拟货币出手了。

  7月6日,北京市金融局和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发布关于防范虚拟货币交易活动的风险提示称,近期北京市金融局联合央行营管部、怀柔区政府相关部门,对涉嫌为虚拟货币交易提供软件服务的北京取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予以清理整顿,责令该公司注销,官方网站已停用。

  风险提示指出,“我们郑重警告辖内相关机构,不得为虚拟货币相关业务活动提供经营场所、商业展示、营销宣传、付费导流等服务。辖内金融机构、支付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为客户提供虚拟货币相关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