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叮当快药能否挑战医药电商三巨头/美联储“转鹰”会如何影响A股市场|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6月22日 16:2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玉米饲料等农资涨价,中央发200亿元补贴;布伦特原油突破75美元/桶;银行理财公司行业初具雏形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叮当快药能挑战医药电商三巨头吗 去年以来受疫情和政策的双重利好,医药电商出现爆发式发展,行业大额融资事件频现,资本普遍看好,O2O模式的叮当快药加快了上市步伐,而三大龙头京东健康、阿里健康、平安好医生三者也都在各自发力。目前医药电商市场竞争格局如何?叮当与三大龙头不同的发展模式有何优劣?点击查看详细分析:叮当快药拟赴美上市 能撼动医药电商三巨头吗?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