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为的光刻机投资能否突围/如何在眼科细分领域找机会|数据精华

记者 梁敏行
2021年06月15日 17:5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央行近期动态相关数据;机构分析下半年利率债与A股走势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华为的光刻机投资能突破壁垒吗? 近期华为投资光刻机领域的消息为火热的半导体板块添了一把火。业界分析认为,华为此次入股光刻机领域一方面是为研发光刻机、攻克制芯瓶颈做准备;另一方面有利于其构建半导体生态。尽管光刻机前景广阔,但由于其高技术壁垒,当前市场的主导权仍掌握在几家海外公司手中,中国本土企业发展的挑战主要在哪些方面?来看具体分析:华为投资光刻机产业链 突破高壁垒道阻且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