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航运压力升温/5月M2和社融规模公布|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6月10日 18:3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软件股掀涨停潮,三孩政策能否利好车市;美欧关税战或将很快结束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全球航运繁忙 世界多个地区经济复苏的情况下,集装箱运输压力持续上升,干散货市场也高位运行,不过原油运输仍相对低迷。点击看我们如何图解航运业情况:百强班轮公司运力突破2400万TEU 集装箱船租船费率飙升

  热点数据:5月M2和社融 央行今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5月M2同比增8.3%、社融规模增1.92万亿元、新增人民币贷款1.5万亿元。同样在今天,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谈科创板注册制改革效果:截至5月底,科创板上市公司282家,总市值近4.1万亿元,科创板IPO融资3615亿元,超过同期A股IPO融资总额的四成。点击链接,即可看到我们整理好的热点数据,或手动搜索您想要检索的条目。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