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管理层换血 浙商银行“一正两副”三位行长同辞职

2021年06月08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徐仁艳辞去执行董事、行长等一切职务,副行长张荣森代为履行行长职务;两位副行长徐蔓萱和刘贵山也一同辞职;浙商银行已经连续有三任分管过风险业务的副行长辞职
浙商银行(601916.SH)6月8日收于4.01元/股,上涨0.25%。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6月8日,浙商银行(601916.SH)公告,董事会近日收到徐仁艳提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安排需要辞去执行董事、行长、 战略委员会委员及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该等辞任自辞职报告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告还称,在委任新任行长前,浙商银行指定副行长张荣森代为履行行长职务。张荣森此前为浙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北京分行行长,近期已经被组织部门考察。

  同时,浙商银行的两位副行长徐蔓萱刘贵山也一同辞职。公告称,徐蔓萱因工作安排需要辞去副行长职务;刘贵山因工作安排需要辞去副行长及首席风险官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