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缺芯影响下手机厂商如何洗牌/头部酒店股回暖|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6月08日 18:3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解禁高峰对A股指数有何影响;机构研判6月基金投资思路;人均可支配收入、消费支出等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手机业洗牌中 被美国制裁打击的华为手机今年一季度的市占率跌出全球前五,而小米、OPPO和vivo明显受益,出货量和市场份额均有增长。但整体来看,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依旧呈现出走弱趋势,在缺芯的压力下,机构也纷纷下调了手机出货量的增长预期。也有分析指出,相对于安卓,苹果在供给端面临的干扰因素较少……来读图文解析:手机市场格局再洗牌 缺芯影响下谁能更胜一筹?

  头部酒店股如何回暖 酒店股近期引起了市场兴趣,两大龙头股锦江酒店(600754.SH)和华住集团-S(1179.HK)热度提升。但是海外业务还在拖累业绩,中端酒店市场的饱和也让业绩增速受到限制。它们能否搭上“出行链”风口提升业绩和后市股价呢?点击查看详细分析:头部酒店股价回暖 业绩挑战不止疫情

  【大市要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