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踏李宁谁能抢占中高端/智能汽车红利从传感器硬件开始丨数据精华

记者 梁敏行
2021年05月10日 17:5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电商数据;教培行业受监管情况盘点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国潮运动品牌谁能抢占中高端市场 在消费复苏等多个因素的催化下,国产运动服饰品牌再次迎来风口,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股价双丰收。中高端市场的国产替代是否就此开启“阳光大道”,龙头企业安踏、李宁的竞争优势各在何处?来读我们的详细研报:国潮品牌“崛起” 李宁、安踏谁能抢占中高端市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