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疫苗概念股是否“还没凉”/美债收益率下行就能助A股反弹吗丨数据精华

任静
2021年05月07日 17:5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4月进出口数据;4月财新PMI分析;大宗商品涨价会带来人民币贬值压力吗?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疫苗概念股“还没凉”?受美国表态将放弃新冠疫苗专利的消息影响,近日全球生物医药板块重挫,疫苗概念股纷纷回调。多位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对此事的反应过度了。目前来看,德国已经明确反对美国的提议,该提议落地仍道阻且长,整体影响相对可控。有分析师表示,此事在季度时间维度上其实影响很小,但也有分析师认为,它确实降低了疫苗商业化的市场热度……来看我们带来的详尽分析:豁免新冠疫苗专利保护 如何影响疫苗概念股?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