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长假旅游数据为何导致相关板块大跌/缺芯问题下的车企业绩分化丨数据精华

任静
2021年05月06日 17:0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安井食品除了火锅食品还有什么底牌;五一档电影背后的主要公司;巴菲特称“看到了大量通胀”;金价二季度走势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五一”假期旅游:收入没跟上人流量 据最新数据,2021年劳动节假期旅游人数创历史新高,但旅游收入却并未超过2019年疫情前水平。截至5月6日收盘,人数与收入增速不一的消息使旅游板块大跌,来看数据图解:“五一”假期旅游人数创新高

  缺芯为何会加剧车企的业绩分化 缺芯对不同车企品牌影响各异,上汽集团等合资品牌受缺芯影响大,比亚迪等自主品牌受缺芯影响较小。当然,上汽们和比亚迪们也都面临着缺芯以外的压力隐因素,比如钢材价格……点击查看详细分析:缺芯加剧车企业绩分化 哪些车企抗压能力更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