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完美日记母公司缘何转亏/国产面板双雄业绩预喜之后丨数据精华

记者 梁敏行
2021年04月20日 17:0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怎样看待债市看多信号;权益与基金周报;特斯拉辅助驾驶受质疑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逸仙电商转亏 完美日记的母公司逸仙电商最近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营收持续增长,但利润由盈转亏。美妆行业线上竞争加剧,电商红利期正在消退,再加上政策放宽,更多海外美妆品牌将入驻中国市场,逸仙电商能稳固业务吗?点击阅读我们的详细研报:完美日记母公司2020年转亏 行业竞争加剧公司护城河何在?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