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国开行原运行总监章茂龙被调查 由张林武案牵出

2021年04月20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转业军人,曾任军队系统某领导秘书,涉嫌在国开行某分行的工程项目中收受民企贿赂数百万元
资料图:章茂龙。图/“开行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4月19日晚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开发银行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监察委员会披露,国家开发银行(下称“国开行”)原运行总监章茂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这是自去年下半年以来,被查的国开行第四位厅局级干部。自2020年7月至今,陆续有国开行原山西分行行长王雪峰、湖北分行副行长杨德高、评审二局资深专家张林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其中,杨德高被查时已退休三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