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消费板块还会继续“杀估值”吗/解析复星医药追赶龙头前景如何丨数据精华

记者 梁敏行
2021年04月19日 17:5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千亿私募明汯投资业绩大幅回撤;城乡收入最新数据;摩根士丹利CEO谈Archegos巨亏事件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消费板块最新分析 在本轮调整中消费股“元气大伤”,资金纷纷出逃,但局部领域仍有较好行情。流动性收缩下的板块“杀估值”还将延续多久?来看我们的深度图文:消费板块不仅是“杀估值” 基本面仍待实质性改善

  解析复星医药市场估值 复星医药通过融资加速创新转型进程,目前初见成效。但从数据上看,产品竞争力与国内创新药龙头恒瑞医药仍有较大差距。另一方面,复星医药面临着不断扩大的财务风险,市场有观点认为这是它估值低的主要原因……来读读对该公司业务现状和发展趋势的分析。复星医药能否追赶恒瑞医药?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