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康弘药业明星药试验叫停风波:实控人宣布增持仍跌停

2021年04月14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康弘药业叫停“明星药”康柏西普全球多中心III期试验,令该产品“出海”蒙上阴影。在4月13日晚间披露实控人拟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万股后,康弘药业股票4月14日仍持续跌停,总市值已蒸发超过70亿元
康弘药业4月14日收报21.57元/股,下跌10.01%。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见习记者 滑昂)康弘药业(002773.SZ)近日宣布叫停“明星药”康柏西普全球多中心III期试验,令该产品“出海”蒙上阴影。公司股票已连续3日跌停,实控人增持亦未挽回颓势。

  上周五(4月9日)晚间,康弘药业一纸公告,对外披露停止核心产品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以下简称“康柏西普”)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PANDA试验)。这样的决定令众多该公司投资者直言遭遇“黑天鹅”事件。康弘药业股票从本周一开始就连续跌停。

  4月13日晚间,康弘药业(002773.SZ)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柯潇计划自5月10日起6个月内 (窗口期内不增持),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协议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万股,增持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6.00元/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马丹萌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