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换帅 集团副总裁于泽接棒

2021年03月16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谢一群到龄退休;接任者于泽有27年财险业工作经验
资料图:于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财险一哥”人保财险今日迎来人事变动。

  3月16日,中国人保集团宣布人事任命,人保集团副总裁、人保财险总裁谢一群到龄退休,由人保集团副总裁于泽接棒,任人保财险党委书记、拟任总裁。由此,人保财险的高管团队分别为:总裁(拟任)于泽、纪委书记李军、以及四位执行副总裁冯贤国沈东吴建林邵利铎和董事会秘书邹志洪

  人保财险前后两位总裁的履历颇有交集。谢一群和于泽均毕业于保险业的“黄埔军校”南开大学,并先后在人保和太平两家保险公司长期任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