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百度正在切换增长引擎/财新中国制造业PMI连续三月下降|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1年03月01日 17:5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苏宁易购股份转让详情;有色金属板块走强;京津冀产业投资基金近日正式注册成立
近期披露的百度四季度财报显示,非广告业务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百度的增长引擎正在变化 近期披露的百度四季度财报显示,非广告业务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智能云业务短期内虽难盈利,但已进入加速阶段。造车业务刚刚起步,后续有值得期待之处。来看各方对百度四季报的研究都有什么判断:智能云业务提速 百度增长新引擎后劲如何

  详解2月财新制造业PMI 财新中国制造业2月PMI为50.9,虽然连续十个月位于扩张区间,但已经是连续三个月下降了。财新智库高级经济学家王喆表示,这表明经济复苏的边际效应进一步减弱。另一方面就业市场收缩,价格指数高企。来看详细分析:制造业复苏动能继续减弱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