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CRO昭衍新药港股上市首日破发 2019年国内非临床DSA市占率第一

2021年02月26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月26日,昭衍新药H股上市,收盘较发行价跌去8.61%;招股书显示其核心业务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在国内市场份额为15.5%,排名居首
2021年2月26日,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并挂牌上市。图/源自昭衍新药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陈曦)国内CRO行业又有一家公司赴港挂牌,但上市首日“开局不利”,开盘即破发。

  2月26日,昭衍新药(06127.HK)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当日开盘,该股低开近6%,早盘最低跌超7%,上市首日全天处于破发状态。截至收盘,昭衍新药收报138港元,较发行价跌去8.61%,总市值为373.7亿港元。

  昭衍新药全称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医药研发外包服务(CRO)的公司。本次赴港上市,昭衍新药H股共发行4332.48万股,发行定价151港元,募资规模为65.42亿港元,保荐人为中信证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