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抱团股接连走跌 “酒庄”易方达多只基金升级限购

2021年02月25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基金、茅台大跌登上热搜后,“公募一哥”张坤管理的爆款基金暂停申购也冲上热搜
2月23日晚,易方达中小盘宣布2月24日起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投业务,原因是为了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财新网】(记者 覃洁)牛年开市以来,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抱团股接连下跌,重仓核心资产的公募基金净值也惨遭重锤,不少基民调侃账户亏到“跌妈不认”,而近期公募基金“顶流”张坤管理的爆款基金暂停申购也冲上热搜。

  2021年以来,易方达中小盘就已经逐步转入“瘦身”模式,从春节前单日限购1000元调整为暂停申购、并大手笔分红。2月23日晚,易方达中小盘宣布2月24日起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投业务,原因是为了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同日,该基金发布公告称,将进行2021年第一次分红,发放日为2月26日,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9元,此次分红金额高达19.32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