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德邦引入韵达战投 已浮盈66%锁定36个月

2021年02月02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定增新规以来的首单战投定增。德邦股份引入韵达股份,锁定期由18个月延长至36个月,并对市场拓展、网络优化和集中采购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系统的量化分析
德邦股份在2020年5月25日,首次披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战略投资者福杉投资发行6673.91万股,募集资金6.14亿元。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八折锁定18个月的“战投友好版”定增之路一直难产,直到2月1日,德邦股份(603056.SH)经过8个多月的坚持推进后,其引入战投的定增方案终获批,成为2020年2月14日定增新规以来的首单战投定增。

  德邦股份在2020年5月25日,首次披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战略投资者福杉投资发行6673.91万股,募集资金6.14亿元。发行完成后,福杉投资将持有德邦股份6.5%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在经过两轮问询和发审会后,定增对象由福杉投资变为韵达股份,锁定期则由18个月延长至36个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