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研判视频业新风向/火热的新基金认购如何影响股市|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1年01月20日 17:2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顺丰2020年全年业务增速跑赢行业;原奶涨价,上市乳企靠什么盈利;估值分化现收敛迹象,北向资金大幅流入银行股
长视频平台受制于高成本,付费用户增长乏力。而短视频虽然还有增长潜力,但增速已经放缓。业界把目光投向了时长和生产专业程度介于二者之间的“中视频”。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视频业下一个风口?

  长视频平台受制于高成本,付费用户增长乏力。而短视频虽然还有增长潜力,但增速已经放缓。业界把目光投向了时长和生产专业程度介于二者之间的“中视频”。点击查看分析师具体是如何分析的:

  【研报精华】瑞银:短视频仍有增长潜力 “中视频”未来上行空间最大

  新基金销售太火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