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洪灏:从结构性牛市和比特币暴涨中观察到什么

2021年01月11日 15: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宏观经济中的波动性逐步消失,站在投资者的角度,重要的不是预测经济数据,而是理解市场上各种大类资产的价格如何反映经济趋势,并以此制定或调整投资策略
进入2021年,包括A股、美股等在内的全球市场迎来强势上涨行情。

  【财新网】(记者 覃洁 陈曦)进入2021年,包括A股、美股等在内的全球市场迎来强势上涨行情。此外,新冠疫苗在多国推广使用,也让人们看到全球经济走出疫情阴霾的曙光。

  在挥别遭遇疫情“黑天鹅”、全球市场剧烈波动的2020年之后,中国股市将迎来怎么样的机会?在新年到来之际,财新记者专访了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研究部主管洪灏

机构抱团还是指数化行情?

  2021年开年以来,A股走出放量大涨的上攻行情,沪指一度逼近3600点,代表蓝筹股的沪深300指数更是突破2015年牛市期间高点,两市交易额连续五日站上万亿关口(1月4日至8日),上演红红火火的“开门红”行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