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尹兆君就任太平保险总裁

2020年12月25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太平保险的董事长和总裁都是从国寿集团类似位置上调任而来
资料图:尹兆君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 朱亮韬)12月25日上午,太平保险(00966.HK)开会宣布了新任总裁候选人已经到位。

  据财新记者了解,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下称“国寿集团”)原副总裁、广发银行行长尹兆君将出任太平保险(00966.HK)总裁(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0年12月25日《谷澍到任农行 太平总裁补缺》)。

  现年55岁的尹兆君是国寿集团领导班子排位第三的副总裁、党委委员,并任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国寿投控”)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此时距其接手广发银行不到一年半的时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