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瓴资本继续加码新能源/南航物流混改引入八家战投|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12月22日 17:4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高瓴资本拿下光伏制造企业隆基股份6%股权,成为第二大股东;南航物流新增八家投资者,共对其增资人民币33.55亿元
从市场表现来看,上周市场有所反弹,主要股指普涨。板块间的行业轮动效应蔓延至板块内部,机构预测板块内分将化加大。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高瓴资本继续加码新能源投资

  高瓴资本拿下光伏制造企业隆基股份6%股权,成为第二大股东,隆基股份股价大涨。2020年内,高瓴资本已经先后入股了宁德时代、恩捷股份等新能源企业。通威股份12月9日发布的近60亿元定增配售中,高瓴资本旗下中国价值基金也认购近5亿元。

  点击看高瓴资本都投资了哪些新能源企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