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称重组方完成尽调 股价涨停

2020年12月18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告称,重组方已基本完成对安信信托尽调,相关各方正开展商务谈判;安信信托已两年亏损,退市新规征求意见稿对安信信托影响尚不确定
12月16日晚间,安信信托在公告中披露了重组的最新进展。公告发出后,安信信托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12月18日直接一字板涨停,全天成交量仅159万元,收于1.32元/股。

  【财新网】(记者 梁虹)困境中的安信信托(600816.SH),本周股价上演“过山车”行情。

  2020年12月14日、15日、16日,安信信托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成交量也有所放大,股价最低收于1.2元/股,引发市场对其是否会触及“面值退市”的讨论。

  12月16日晚间,安信信托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安信信托还在公告中披露了重组的最新进展,称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等企业及相关方(下称“重组方”)已基本完成对公司的尽职调查工作,相关各方正就本次重组开展商务谈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