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家电板块下半年为何热度回落/国际航线货邮运量月同比转正|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0年12月16日 18:1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解析小家电板块下半年为何热度回落;11月航空客运降幅扩大,国际航线货邮运量同比转正;席勒分析疫苗影响和美国市场
小家电指数(851114.SL)也从3月起一路冲高,但8月高点过后,小家电指数却持续震荡下滑。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小家电板块下半年为何热度回落

  疫情以来,小家电海外订单猛增。小熊电器、新宝股份等公司的海外市场收入均创下近年新高。多家券商看好行业前景,小家电指数从3月起一路冲高,但8月高点过后却又持续震荡下滑。行业的加速扩产也同时暴露出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短板,对此我们做了详细图文解析:

  小家电行业在疫情后如何成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