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都证券高管大换血 公布25亿增发欲进创新层

2020年12月11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都证券总经理、合规总监、首席风险官等多位高管职位发生人员变更,还发布了增发预案,补充资本金之余,为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做准备
国都证券于2017年3月在新三板挂牌,在2019年末新三板新设精选层改革后,国都证券仍是基础层公司,最新的2020年中报显示,其归母净利润为4.125亿元,营业总收入8.79亿元,总资产282.4亿元。

  【财新网】(记者 全月)新三板基础层挂牌公司国都证券(870488.OC)换帅。12月10日,这家2020年券商评级为BBB的证券公司公告了包括总经理、合规总监、首席风险官等多位高管职位人员的变更。

  根据国都证券第二次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拟聘任韩本毅担任国都证券总经理;魏泽鸿担任合规总监、首席风险官兼副总经理;朱玉萍担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值得一提的是,在针对总经理韩本毅的表决结果中,有8票同意,2票反对,1票弃权。此外,在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财务负责人和多位董事职位层面,也发生了人员更替,用“大换血”来形容此次高管调整并不夸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