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内钛白粉龙头能否维持超额收益/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表现|数据精华

记者 任静
2020年12月04日 18:5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钛白粉行业景气最差阶段已过去,四季度钛白粉价格仍有上涨空间,其中国内龙头龙蟒佰利疫情下表现明显优于海外四巨头;比亚迪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超2.5万辆,同比增长近140%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钛白粉年内已涨价八轮 巨头龙蟒佰利超额收益可否持续?

  自10月初至今,钛白粉板块累计上涨29.6%。作为国内钛白粉龙头的龙蟒佰利,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速下降,机构却不改对其乐观态度。2019年,龙蟒佰利是全球龙头企业中盈利水平最好的企业,目前其产能已升至全球第三名。

  龙蟒佰利能否成为国际钛白粉“一哥”

  比亚迪新能源车表现

  比亚迪(002594.SZ/01211.HK)发布的最新销量快报显示,公司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超2.5万辆,同比增长近140%。12月3日,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35.94亿元,比亚迪获净买入8.72亿元。4日,比亚迪沪港两地股票一度涨逾4%,收盘涨幅回落至1%左右。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