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交易所研区块链技术发行债券 建行参与内部测试

2020年12月03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项目是马来西亚离岸金融交易所拓展债券市场计划的一部分
该项目名为“海港计划”(Project Harbour),四个月前公诸于众,旨在探索和利用区块链与资产代币化(tokenisation of assets)带来的机遇。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位于马来西亚的中国建设银行分行,参与了一项马国交易所运用区块链技术发行债券的项目。该金融科技项目现已完成概念认证(proof-of-concept)。

  该项目名为“海港计划”(Project Harbour),四个月前公诸于众,旨在探索和利用区块链与资产代币化(tokenisation of assets)带来的机遇。12月3日,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STACS宣布了上述最新进展。STACS是该项目的技术供应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