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米集团公布新融资后股价大跌/蔚来销售数据强劲但股价走低|数据精华

2020年12月02日 18:2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12月2日,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增发股票和发行可转债的方式融资约39.15亿美元。复牌后小米港股一度大跌10%。三季度逆势狂飙的小米,能吃多久华为制裁红利?蔚来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公司11月共交付新车5291台,连续第七个月实现年同比翻番。虽然数据不错,但美股市场上的中国新能源汽车股当日集体回调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小米集团公布新融资后股价大跌

  12月2日午间,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增发股票和发行可转债的方式,融资约39.15亿美元,其中股票增发价比小米港股12月1日收盘折价9.4%。复牌后小米港股一度大跌10%。此前我们的深度图文稿件刚刚探讨了小米集团吃华为受制裁“红利”,转型高端前景等问题。

  点击读深度图文

  蔚来新车交付数据强劲但股价收跌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