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时隔近三年 比特币盘中创历史新高

2020年12月01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上一轮牛市狂热的散户炒作投机氛围不同,这一轮比特币的上涨与机构持仓增加更为相关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11时许,时隔近三年,比特币价格在部分交易所创下历史新高。比特币价格在冲高后回落,截至发稿仍维持在19000美元上方。

  【财新网】(记者 胡越)比特币的牛市又来了,但这一次显得很安静。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11时许,时隔近三年,比特币价格在部分交易所创下历史新高,以币安为例,其最高价为19863美元,对应的2017年12月最高点为19798美元,不过不同交易所价格存在差异,例如OKEX交易所在这一时段内的最高价为19821美元,离其上一轮最高价20089美元尚有差距。比特币价格在冲高后回落,截至发稿仍维持在19000美元上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