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控股价创新低 平安持股市值蒸发几何?

2020年09月21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以来,汇控的股价遭腰斩;中国平安所持汇控股票市值账面减少了448亿港元
9月21日,多个负面消息夹击,汇丰控股股价未守住30港元的股价整数关口,亦直逼1995年时的历史低位。消息层面,汇丰银行近日表示,将自今年12月7日起停止对汇控及恒生银行股票的孖展信贷。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多个负面消息夹击,汇丰控股(00005.HK,下称“汇控”)股价今日(9月21日)未守住30港元的股价整数关口,亦直逼1995年时的历史低位。汇控今日开盘报30.25港元/股,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26%,收盘跌至29.3港元/股,亦是全日最低位。

  消息层面,汇丰银行近日表示,将自今年12月7日起停止对汇控及恒生银行(00011.HK)股票的孖展信贷。目前,汇丰银行指定的孖展买卖股票列表上仍有汇控及恒生银行,但亦注明,这两只股票的孖展信贷将从2020年12月7日起终止,保证金率将变为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