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继续 监管称已在调查川信

2020年09月10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OT项目底层资产已回款9亿元,按照监管要求暂不对受益人进行分配;毕马威已完成尽调,相关报告正在形成过程中;宏信证券股权预计近期将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
9月8日,四川信托与部分TOT项目投资人召开沟通会,四川银保监局、四川省金融办以及控股股东宏达集团派员列席。

  【财新网】(记者 梁虹)与投资人多轮沟通后,四川信托近日通报了TOT项目与资产处置等事项的最新进展。

  9月8日,四川信托与部分TOT项目投资人召开沟通会,四川银保监局、四川省金融办以及控股股东宏达集团派员列席。根据四川信托9月10日的通报,截至目前,所有TOT项目及对应的底层资产目前账户余额9亿元,近期预计现金回款8亿元,年内预计清收现金40亿元(不含清收回的非现金资产)。据财新记者了解,非现金资产包括房地产、股权、股票等资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