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个人征信市场前景/巨头布局互联网医疗赛道|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0年09月08日 11:4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违约攀升紧随消费贷增长,信用修复无规则成难题;多巨头布局互联网医疗赛道;8月地方债发行量近1.2万亿元
我国消费信贷规模在近五年内快速增长。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违约攀升紧随消费贷增长 信用修复无规则成难题

  消费贷款增速大幅增长,失信违约随之攀升,但信用修复途径有限,民间机构骗局层出不穷。专家指出,避免让个人消费者进入信用修复灰色地带的办法,主要是开放个人征信系统

  点击查看市场洞察全文

  多巨头布局互联网医疗赛道

  疫情催化下,上半年互联网医疗的业绩猛涨,平安旗下的平安好医生在线医疗服务能力释放,实现营收6.95亿元。阿里、腾讯、京东等互联网巨头也纷纷布局医疗赛道

  点击查看巨头布局了哪些互联网医疗企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