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申购了不买 红塔证券自营账户进入“黑名单”

2020年09月07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红塔证券自营账户,针对科创板股票赛科希德股票应申购数量为650万股,实际申购数量为0。赛科希德上市后最高涨至170元/股
9月7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了最新的IPO配售对象限制名单,只有红塔证券自营账户一家,限制期半年,从2020年9月8日至2021年3月7日。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科创板自开板以来,不断有机构进入了科创板打新“黑名单”。9月7日,中国证券业协会(下称证券业协会)公布了最新的IPO配售对象限制名单,只有红塔证券自营账户一家,限制期半年,从2020年9月8日至2021年3月7日。

  证券业协会称,红塔证券自营账户在科创板赛科希德(688338.SH)新股发行项目网下申购过程中,存在违反《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第十五条、十六条规定,被列入限制名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