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芯国际股价走弱背后的核心问题/海天味业估值为何长期高于茅台|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钟立颖
2020年09月03日 17:1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截至9月1日,中芯国际( 688981.SH )已经较其在科创板上市当天的最高市值跌去近1500亿元;海天味业为何估值长期高于茅台;恒生电子上半年净利腰斩,投资收益波动大研发收缩
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中芯国际盈利改善 核心技术与资产回报仍待突破

  能否拿到先进光刻机,何时实现先进制程突破以及企业经营的好坏,是公司基本面的核心

  点击查看中芯国际基本面核心

  海天味业为何估值长期高于茅台?

  海天味业的股价涨势迅猛,目前估值水平是贵州茅台的两倍多,高估值是否透支了公司未来利润?公司业绩能否支撑得住当前估值?

  点击查看研报精华全文

  恒生电子上半年净利腰斩 投资收益波动大研发收缩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