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银理财:理财净值化时代如何做大多资产投资?

2020年08月31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增加权益投资,一方面是银行原有资管模式“补短板”的必然需要,也是全球低利率环境下提高收益的必然选择
招商银行的半年报显示,截至2020年6月底,招银理财管理的理财产品余额2.38万亿元,其中投资债券的余额为1.85万亿元,债券类资产投资占比为69.84%。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传统银行理财的现金类、固收类产品,是大家印象深刻、也有较强实力的产品,但招银理财的发展方向是希望做成一家全能型资产管理公司,所以我们花了很大力气去发展除了固收以外其他类资产的投资能力,过去这段时间也在招兵买马,组建了权益投资团队。”8月28日,招商银行理财子公司——招银理财——首席权益投资官范华在接受财新等媒体专访时说道。

  和理财行业现状一致,不论从产品布局还是管理规模来看,招银理财目前的主流产品还是基础资产主要投向债券的固收类产品。招商银行的半年报显示,截至2020年6月底,招银理财管理的理财产品余额2.38万亿元,其中投资债券的余额为1.85万亿元,债券类资产投资占比为69.8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