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连通公司揭牌 首家合资清算机构开始运营

2020年08月28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月起,连通公司开始携手首批合作伙伴推出银行卡清算业务,包括16家国内主流银行、三大移动支付头部平台以及7家非银行支付机构
2020年6月,央行向连通公司核发了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这使得美国运通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也是目前惟一获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的外卡组织。

  【财新网】(记者 胡越)近日,美国运通与连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连通(杭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连通公司”)已在中国正式开始商业运营。8月28日,连通公司在杭州揭牌。

  2020年6月,央行向连通公司核发了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这使得美国运通公司成为中国国内首家、也是目前惟一获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的外卡组织。本月起,连通公司开始携手首批合作伙伴——16家国内主流银行、三大移动支付头部平台以及7家非银行支付机构——分批有序推出银行卡清算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