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银行中报业绩超预期/盘点国内十张免税牌照归属|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08月20日 17:2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江苏银行在疫情下仍保持盈利的正增长和优于行业的不良率表现, 向市场透露出些许积极信号;国内10张免税牌照在谁手中;中国联通发展5G业务面临多重挑战
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江苏银行净利增速创上市新低 资产质量仍显韧性

  江苏银行近年不良率保持平稳,同时综合理财能力被认为在城商行中居首,业内分析其理财业务净值化转型正在加快

  点击查看江苏银行为何被看好

  海南两企业新获免税经营资质 10张免税牌照都归谁

  8月19日,海南省商务厅厅长陈希公布两家企业新获离岛免税经营资质。目前国内共有10张免税牌照,但整个行业呈现垄断态势。在王府井(600859.SH)2020年6月入局前,部分免税业务仅中国中免拥有运营资质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