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理财获准开业 母行行长胡跃飞兼任董事长

2020年08月19日 2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平安理财称,将重点打造“固收+”产品系列,将从银行、证券、资管、公募等行业招聘人才
平安银行8月19日公告称,该行全资子公司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当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的开业批复。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平安银行8月19日公告称,该行全资子公司平安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平安理财”)当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的开业批复。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00001.SZ,下称“平安银行”)首席资金执行官王伟曾在2019年中期业绩会上介绍,理财子公司定位为平安集团一级子公司,配备人员享受的待遇与平安银行平级。

  平安理财董事长由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兼任,这是首家由母行行长任董事长的银行理财子公司。总经理为平安证券原副总经理张东,他在固收行业从业逾20余年。

  截至目前,已有17家银行理财子公司开业或已获批开业。南京银行江苏银行旗下理财子公司于8月18日获准开业。平安理财是第五家获准开业的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