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聚焦A股半年报披露季/机构为何看好茅台下半年业绩|数据精华

记者 钟立颖
2020年07月30日 16:0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上市公司披露半年报在即,财新数据通发布研报精华和解读;茅台净利两位数增长,机构纷纷上调目标价;海汽集团母公司将获得一张免税牌照,数据专题盘点国内拥有免税牌照的公司
截至6月底,茅台的机构投资者持股比例达22%,较上期增加811万股。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聚焦A股半年报(2020年)

  A股各公司半年报,即将于8月前后披露。疫情影响下的上半年,个上市公司经营情况究竟怎么样?围绕热点企业,市场上有哪些最新解读和观点值得关注?一线分析师对后市风格的判断,会发生变化吗?财新数据通推出聚合专题,与你共同关注A股2020半年报披露季

  点击查看热点半年报

  茅台目标价上调超两成 机构凭什么乐观?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