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券商公募产品单只热销近百亿 难掩大集合7000亿压力

2020年07月03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券商大集合产品需在2020年12月前转化为公募或私募产品,各方期盼监管给出具体实施细则,尤其涉及无公募牌照的券商资管和保证金产品
资料图:中信证券。7月1日,中信证券旗下大集合产品中信证券卓越成长募资近百亿元,7月2日暂停申购,销售业绩亮眼。这也是自2019年8月首次获批改造大集合后的第二十只产品,中信证券的第五只公募化的大集合产品。

  【财新网】(记者 全月)7月以来的三个交易日,多家证券公司个股连续涨停的火热行情助力上证综指站上3100点,券商大集合公募化改造的产品也出现了爆款销售业绩,权益市场惹人关注。不过,想在2020年末顺利完成全部存量大集合的改造工作,监管仍需给出业务指引文件。

  7月1日,中信证券旗下大集合产品中信证券卓越成长(J11034.OF)募资近百亿元,7月2日暂停申购,销售业绩亮眼。这也是自2019年8月首次获批改造大集合后的第二十只产品,中信证券的第五只公募化的大集合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