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中小微企业到期贷款本息延期规模已达242亿

2020年06月10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沪金融机构还通过展期、续贷等多种方式,累计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续贷金额2118亿元,累计续贷户数2.1万户
截至5月末,在沪中小微企业到期贷款本息延期规模达242亿元,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中有8718户贷款本金和4855户贷款利息得到延期支付。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6月9日,上海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李虎在“上海银行业助力六稳六保 支持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截至5月末,在沪中小微企业到期贷款本息延期规模达242亿元,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中有8718户贷款本金和4855户贷款利息得到延期支付。同时在沪金融机构还通过展期、续贷等多种方式,累计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续贷金额2118亿元,累计续贷户数2.1万户。

  根据财新记者此前报道,在2月份新冠疫情汹涌、企业大规模停工停产的背景下,上海、江苏、浙江等多地监管部门出台了允许银行放宽对企业不良贷款认定标准的政策(参见财新网“应对疫情冲击 多地监管暂放宽部分企业贷款不良认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