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楼市复苏下弱三四线城市销售仍承压/研判Zoom的高速增长与隐忧|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6月08日 16:0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疫情助推Zoom估值暴涨,中国视频会议概念有何借鉴;5月中国进出口同比双降;中国社保基金预算首现缺口
5月楼市持续复苏,百强房企单月业绩同比增长超预期,资金链状况亦有好转,主要受到需求与供给释放以及流动性宽松的共同作用。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房企5月销售超预期 弱三四线城市承压

  5月楼市持续复苏,百强房企单月业绩同比增长超预期,资金链状况亦有好转,主要受到需求与供给释放以及流动性宽松的共同作用。机构研报预计,6月商品房供应有望放量增长,市场整体将保持较高热度,成交也将继续回升。但各城市市场、各项目以及不同房企的去化明显分化,弱三、四线城市市场下行压力不容小觑,广州、东莞、佛山等出口关联度大的地区购买力受海外疫情负面影响较大。

  点击链接,查看市场洞察稿件了解更多

  疫情助推Zoom估值暴涨 中国视频会议概念有何借鉴?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