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信、360金融一季度成绩单:环比增速下滑 兜底转向分润

2020年06月05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网贷行业整治、疫情和互联网贷款新规征求意见的三重影响叠加,头部互金平台的一季报透露出不少重要的变化趋势
资料图:360金融。从资产和营收规模来看,360金融总体超过了乐信。一季度,乐信促成借款金额341亿元,季末在贷余额为585亿元,实现收入25亿元,亏损6.78亿元;360金融促成借款金额517.7亿元,季末在贷余额为731.16亿元,实现收入32亿元,净利润为1.83亿元。

  【财新网】(记者 胡越)近日,头部助贷平台360金融乐信相继发布一季度财报。经历了去年延续至今的网贷行业整治洗牌,又遭逢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互联网贷款即将迎来规范治理的今天,享受了行业资源向头部平台集中的平台们表现如何?

  从资产和营收规模来看,360金融总体超过了乐信。一季度,乐信促成借款金额341亿元,季末在贷余额为585亿元,实现收入25亿元,亏损6.78亿元;360金融促成借款金额517.7亿元,季末在贷余额为731.16亿元,实现收入32亿元,净利润为1.83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