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公布重组进展拟复牌 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020年05月30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安信信托称正与上海电气等重组方协商重组方案,但重组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6月1日起复牌
5月29日晚间,安信信托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根据公告,安信信托目前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等企业及相关方协商重组方案。

  【财新网】(记者 梁虹)因重大事项停牌已逾两个月的安信信托(600816.SH),有了最新进展。

  5月29日晚间,安信信托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根据公告,安信信托目前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等企业及相关方(下称重组方)协商重组方案。另据财新记者了解,重组方还包括上海农商行上海国盛等机构。

  安信信托在公告中称,重组方有意在市场化、法制化的原则下对安信信托实施重组,目前尚处于对公司的资产和风险进行尽职调查和评估阶段;重组能否达成将取决于与公司控股股东、债权人和其他方的谈判情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