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盘点疫情对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影响/分析拼多多能否超越阿里|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5月29日 16:5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后起之秀拼多多能否超越阿里;已注册开业的消费金融公司有哪些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拼多多较上季度新增用户4290万,总数达到6.28亿,其用了不到5年的时间,用户数量超过6亿,与阿里目前7.26亿的活跃用户数相距不到1亿,而拼多多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用户数量就已经超过了京东。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透视大公司财报:疫情对一季度业绩影响几何?

  随着一季度报的相继披露,疫情对大公司的冲击,有了越来越多的数据体现。不同公司在疫情影响下表现不一,大部分公司业绩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也有部分公司业绩逆势上升。本专题通过研读财报,解答以下几个核心问题:腾讯、小米等公司在疫情期间业绩保持增长的秘诀是什么?这样的业绩增长是否具有持续性?业绩下滑的公司又能否在二季度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专题了解更多

  后起之秀拼多多能否超越阿里?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